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对国投集团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安全信访科黄波等一行,对国投集团旗下企业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查看及了解了公司在消防、风险防范、火灾防控、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方面情况。国投集团总经理赵路及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黄波一行首先对阳光影业公司的应急照明、消防通道、灭火设备、配电室、出租资产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器材保养维护情况,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前往花投公司干橄路项目点,就其项目的降尘扬尘、施工机具的清洗的具体情况及农民工工资正常发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及查看。

黄波对国投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安全法律、法规文件的学习,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加强隐患的治理和监控,对排查出的隐患,按照期限、责任、措施、资金、复核“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节前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做好公司风险防控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