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投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1日下午三点,市国投集团党委在花城商务中心十楼一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干部大会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通报集团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相关违纪案例,对全集团领导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云海在通报相关情况、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后要求,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的要求,切实履行整改责任,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查找出的问题一个一个得到解决;要及时将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把握全市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全面提高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要驰而不息反“四风”,严禁公款吃喝和公车私用,严禁赌博敛财、利用地方土特产谋取私利,严禁收受红包礼金,干干净净迎新年,清清廉廉度春节。

集团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班子成员、三级公司班子成员等五十余名领导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