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耿立文到水务集团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前,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耿立文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姜泽先等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会上,耿立文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水务集团企业宣传片《水的赞歌》、《为了这一时刻》。随后,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建华就公司基本情况、城市供水主要特点、发展面临的新形势、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希望市国资委帮助协调解决供水价格及原水价格调整、享受直购电优惠政策等问题。

耿立文主任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水务集团企业发展、社会公益、攀宾托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水务集团主动对接,围绕钒钛新城建设,进一步做好城市供水保障。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尽快实施转企改制工作,释放宾馆发展活力。就水务集团提出的问题,他表示下来后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为企业解难分忧,积极争取有利政策,推进市属国企发展。

 

审核: 陈伟鹏   责任编辑: 曾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