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 做志愿表率——2019年雷锋志愿者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力推进攀枝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红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攀直委〔2019〕20号)要求,2019年3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10余名,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做志愿表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内的泉福路原市挡风玻璃厂小区进行清洁整理。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火钳、铲子,对街道、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生活杂物进行了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热爱生活、爱护环境的精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清理美化了社区的环境,也让志愿者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做“志愿表率,树文明标杆”,主动参与到攀枝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审核: 陈伟鹏   责任编辑: 曾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