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开创新局面—— 市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会

来源:市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日下午,市水务集团召开了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人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李春南对公司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集团公司信息宣传工作有深度、有新意、有亮点,职工参与度高,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司全年共编辑水务报4期,水务简报74期,更新网站12期,发布水务微信28期,各单位、部门全年上报信息稿件446篇,圆满完成了市国资委对集团公司下达的信息宣传目标任务。2019年,集团公司宣传信息工作要以“提振精气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题,以“进一步提高水务美誉度、知名度、影响力”为目标,围绕2019年宣传信息工作重点,从基层挖掘题材,撰写“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文章,不断提升宣传信息工作的深度、广度、高度。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邦炳对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要加大对信息宣传人员的培训,在信息宣传工作中要把握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注重总结、提炼,以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宣传报道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大事、要事,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信息宣传任务。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建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集团公司宣传信息工作认识更加到位、思想引领更加突出、导向更加明确、影响力更加明显、数量和质量整体有所提高、宣传形式更加丰富、水务文化的先进性更加彰显,但也存在一般性宣传文章较多、总结提炼性文章较少,传统宣传方式多、新媒体宣传运用少,内部报道多、外部宣传少等问题和不足。针对集团公司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他提出要以“举旗帜、抓导向、强主线、集众智、出精品、展形象”为重点,一要高度重视,把握正确的宣传方向;二要围绕公司“改革突破、稳中有进、服务为民” 工作总基调、“抓改革谋发展 控风险稳增长 惠民生促和谐”的工作方针及2019年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做好宣传工作;三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团公司所开展的工作和举办的重大活动,做好质量、服务、民生、创新、重大项目推进等宣传工作;四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写作水平、外宣数量和新媒体运用能力;五要充分利用水费缴纳网点和相关平台做好宣传;六是宣传工作要及时、有效、接地气,要讲好水务故事,展示水务好形象,传播水务好声音,不断开创集团公司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