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拓创新真抓实干 砥砺奋进谱写新篇—— 攀枝花宾馆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攀枝花宾馆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攀枝花宾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会展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宾馆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谋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动员宾馆全体员工提振信心、汇聚合力、砥砺奋进,共同谱写攀宾2019新篇章。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德香、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宾馆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罗玉慧主持。

会上,攀枝花宾馆法人代表王仁勇同志代表宾馆做了题为《砥砺奋进逐梦行,同心共建新攀宾》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宾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按照“树信心、找市场、抓增长、控风险、促和谐”工作方针,全馆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取得了较好成绩。报告强调:集团公司托管攀枝花宾馆以来,实现了“止跌企稳、增收减亏”年度目标,宾馆指标增长、改革突破、状态提升、服务改善、市场拓展、和谐内容等多方面取得了可喜变化,发展方向进一步明晰,员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为宾馆实现二次创业、再谱新篇奠定了基础。  

宾馆副总经理胡高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国资委陈德香副主任、集团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8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情真意切、心潮澎湃地讲述了一年来在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愿与宾馆同奋进、共发展的决心,抒发感恩宾馆、奉献宾馆的真挚情感,并祝愿宾馆明天更美好。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宾馆党委书记李春南讲话并安排工作,她对宾馆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一年来宾馆员工在逆境困难中的坚持、坚守与坚韧;希望全体员工在2019年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 以“抓发展增收入”为重点,追梦2019;二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树立阳光正能量;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健全完善各项机制、制度;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模式;五是要进一步抓党建、控风险、促和谐,打造宾馆良好品牌形象,并祝福攀枝花市2019年更加美好,祝愿宾馆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建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从“抓增长,树信心,讲状态,重执行,树形象,促和谐”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认为宾馆2018年指标有了新增长、环境有了新变化、改革有了新突破、状态有了新提升、管理有了新加强、服务有了新改善、市场有了新拓展、和谐有了新内容。就2019年宾馆各项工作,荆建华董事长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坚持“改革突破、稳中求进、增收减亏”的工作总基调,按照“抓增长,谋发展,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促和谐”的工作方针,做好七方面具体工作:一是继续坚定信心;二是目标不能动摇;三是提升工作状态;四是细化工作措施;五是敢于重点突破;六是夯实发展基础;七是实现奋斗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宾馆成立50周年献礼,向祖国70华诞作精彩展示!

市国资委陈德香副主任代表市国资委向宾馆全体员工拜年,并对宾馆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宾馆2018年工作,一是生产经营比预期好;二是改革工作比预期顺;三是内部管理比预期强;四是攀宾形象提升比预期快。并对宾馆2019工作提出希望: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管理”三篇文章,突出“减亏增效、内部改革、提档升级”三个重点,继续前行,推动攀宾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总结了成绩,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为宾馆2019年砥砺奋进、谱写新篇奠定了基础。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