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考察归来找差距 学习亮点促发展——攀枝花宾馆召开外出考察心得分享会

来源:攀枝花宾馆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4日上午,攀枝花宾馆召开了由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的外出考察心得分享会。会议由攀枝花宾馆法人代表、常务副总经理王仁勇主持。

    按照集团公司和宾馆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5日至3月10日,由攀枝花宾馆常务副总经理王仁勇带队一行7人赴成都天湖宾馆、金河宾馆和绵阳长虹国际酒店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了在成都举行的中国国际婚博会,并拜访了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鲍小伟常务副会长。

会上,所有外出考察人员深有体会地交流了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所思所获,从管理团队、机构设置、绩效考核、节能降耗、企业文化及管理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分享,分析了所参观考察酒店先进的管理模式、多样化的服务举措和经验,纷纷表示此次外出学习考察开拓了视野、获益匪浅,同时也看见了与外地酒店的差距,找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倍感责任和压力。

攀枝花宾馆常务副总经理王仁勇也对外出考察学习进行了分享,对收获的亮点进行了延展:一是参观酒店环境好,处于省中心或辐射区,交通地段优良;二是信息智能化程度高,如长虹国际启用智能机器人服务和前台自助式登记,能大大吸引客户眼球;三是经营理念超前,积极拓展对接市场;四是多渠道市场营销;五是企业形象宣传内容丰富,增强美誉度和知名度;六是规范管理制度化,避免工作个人主观性和随意性;七是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化水平;八是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九是发展思路明确,与时俱进、紧跟行业风向标;十是最终呈现了生产经营效益好的态势。

最后王仁勇总经理要求各部门把“拿来主义”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博采众长,为我所用。并强调了当前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生产经营保障,提质增效,确保安全规范标准;二是稳步推进内部改革,重点职能机构整合、设置、竞聘上岗、完成制度设计等工作;三是做好升级改造,在有限的资金范围内,切实抓好客房、餐饮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场所的升级改造。

会上,还对近期宾馆大型接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做好现场把控,严把菜品质量关,注重服务细节,确保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