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优质服务获点赞 客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攀枝花宾馆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市妇联副主席罗岚及其他工作人员到攀枝花会展中心为我们送上"真情服务,优质高效"的锦旗,感谢攀枝花宾馆客房、会议服务组对市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最终确保了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市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人员高度点赞:“在会议期间,攀枝花宾馆会议服务组人员很辛苦,尽心尽力为我们排忧解难,对于我们提出会议要求、会议调整等细节问题,她们都表现出专业和高效的协调解决能力,每一个细节都认真热情地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同我们工作人员一样工作到很晚,确定所有工作无误后才下班离开。会议安排在攀宾,我们真的很放心,很感谢你们热情高效的服务。”面对客户的高度赞扬和锦旗,我们认为这不仅仅是对会议服务的赞许,对攀宾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和鞭策。

今后,我们将继续再接再厉,秉持“宾客至上、员工第一”的宗旨,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让宾客满意,塑造更加美好的攀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