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来源: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关于打开交通拥堵“三把锁”及周边棚改腾空区工作纪要》(议事纪要第2期)精神,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工程确定由市城投公司作为项目业主投资建设。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城投公司高度重视,理清思路,从当前工作抓起,尽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2019年5月27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杨文璟组织专家对四川恒盛路桥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论证。同时邀请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自规局、东区政府等相关单位参加论证,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审查。通过论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满足编制要求,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

按照计划,会后编制单位将结合专家及各单位意见在2019年5月31日前对文本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城投公司将继续开展项目立项等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