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仁杰副市长视察观音岩引水工程

来源:市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1日上午,李仁杰副市长在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原水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观音岩引水工程施工现场,视察观音岩引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现场视察时,李仁杰关切地询问了已通水水厂运行情况和在建标段推进情况,对工程推进工程中东区、西区、仁和区、市级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各参建单位的辛劳付出表示了肯定。

李仁杰指出,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参建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打好通水决胜攻坚战,平安、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剩余建设任务。他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不动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后续标段建设,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全线通水目标;二是要以建设“百年工程”作为工作标准,统筹把握进度、质量和安全三者关系,要从建制度、明职责和抓落实等方面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审核: 陈伟鹏   责任编辑: 曾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