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贾瑞云调研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城市道路交通与市民的出行息息相关,是老百姓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也是市委、市政府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2019年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来到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调研该项目建设情况,市城投公司董事长曾光富,副总经理杨文璟及项目管理部相关人员作现场报告。

在项目建设现场,贾瑞云书记通过实地查看、观看设计图、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后,他强调,打开城市交通拥堵“三把锁”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它的实施是切实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理念的具体体现,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补齐短板快人一拍;他要求,在打开“三把锁”过程中,“还绿于民”是重要的指导思想之一,要借此做好周边绿化景观改造,建好各类便民设施,切实惠及广大群众。

审核: 陈伟鹏   责任编辑: 曾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