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与连云港翔昌国际贸易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市城投公司与连云港翔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市城投公司董事长曾光富、副总经理杨文璟、副总经理伍孝全和工会主席、城投工贸公司负责人刘永志,连云港翔昌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黄志海、副总经理师兰芳、法务部经理武敏,攀枝花信诚恒瑞公司总经理何靖及城投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首先,双方就公司业务情况进行了座谈,市城投工贸公司负责人刘永志对工贸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下一步业务拓展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曾光富董事长代表城投公司对黄志海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市城投公司的各大业务板块、转型过程、取得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黄志海总经理对连云港港口集团及连云港翔昌国际贸易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更多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曾光富董事长和黄志海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国际转口贸易、铁矿石、有色金属、建材等领域正式展开合作,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也标志着城投公司实施多方合作、大力发展物流贸易的多元化战略进入良性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