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夯实产业扶贫措施 助力木里县脱贫摘帽——市城投公司精准扶贫措施显效果

来源: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27日,随着木里县攀城投贸易有限公司和木里县热洛农牧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购销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市城投公司精准扶贫举措取得又一阶段性成果。

木里县攀城投贸易有限公司是市城投工贸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市城投公司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市和市国资委开展“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行动专门成立的贸易公司,目的在于引导和带动木里县贫困户发展特色经济、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木里县脱贫摘帽。

木里县攀城投贸易有限公司在考察当地羊肚菌生产基地、牦牛牧场、了解当地农副产品供销情况后,在木里县当地农产品企业采购了一批羊肚菌、干果、核桃、牦牛肉等农副产品,帮助和带动当地农副产品打开销售渠道,最大限度提升贫困户的产业受益度和参与度,有效带动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

下一步,该公司将重点同当地农副产品生产及加工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引导和带动木里县发展一批供销两旺的特色农副产品,帮助贫困户实现持续稳定脱贫,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成效推动攀枝花市“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行动在木里县落地生根。

市城投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永志、木里县攀城投贸易公司负责人蒲富强在木里县了解农副产品供销情况

木里县攀城投贸易公司负责人蒲富强同木里县热洛农牧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旦增偏初签订购销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