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推动公司创新驱动发展,从部门领学开始

来源:花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5日,公司召开周例会,企业发展部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公司转型发展提出工作合理化建议。这是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大力营造“学习、创新、责任、担当”的企业文化氛围的创新举措。

本次周例会上,企业管理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重点就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楼市调控“房住不炒”这一基本基调,结合攀枝花及攀西科技城开发建设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后楼市的发展趋势和地方平台企业面临的机遇等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深研政策,积极从新政策、新变化中寻找转型发展机会;二是谋划项目,结合攀西科技城开发建设实际,着力从“重”资产经营向“轻”资产转移,加快布局社区物业、社区服务、商贸物流等项目,寻找转型业务新的增长点;三是抓好落实,坚持“招商引资、招财引智”,走出去寻找资源和商机,加大与大型央企、国企和社会资本的合作,加强与中建交通、川商金控等合作伙伴的沟通和联系,尽快实现有效投资,推进公司转型创效。

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杜万平指出,一是要“看大政,谋小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住重点,切合实际,明确方向,有的放矢,谋划具体工作这一“小局”。二是要全面分析市场需求,做好市场调研,科学研判,精准布局,确保实现城市经营价值;三是要积极改善外部环境,创新思维,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要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收官,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认真谋划2020年经营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围绕企业转型发展战略,公司创新方式、搭建载体、丰富内容,加快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此次推行周例会部门领学活动,旨在引领职工关心政策、关注市场,了解前沿知识,做好结合文章,提升把握、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能力水平,尤其是准确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深刻内涵,着力在练好“创新”上下功夫,在谋划“发展”上做文章,为全面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增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