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正公司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市国正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攀枝花市国正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攀国资党委〔2019〕70 号)精神,11月18日,国正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军主持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陈军书记报告上一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三年来,在市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国正公司党支部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夯实党建保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有效化解困难和问题。顺利完成川投化工债权债务清理、资产移交、员工劳动合同解除及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圆满完成川投电冶股权及债权拍卖转让,确保国有资产不再流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成效显著。希望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国正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就新一届支委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条件和选举办法做了详细说明,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国正公司党支部党员大会应到党员7名,实到党员6名;有选举权的党员7名,实到6名,占有选举权党员总数的85%,林念东因病请假。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 经无记名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陈军同志为支部书记,蒋启华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韦宇婷同志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