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能源业务中心总经理彭光廷一行来市城投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3日下午,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能源业务中心总经理彭光廷一行来市城投公司座谈交流,市城投公司工会主席、城投工贸公司负责人刘永志、市城投公司经营发展部负责人刘川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市城投公司工会主席、城投工贸公司负责人刘永志介绍了市城投公司和城投工贸公司发展进程、业务开展情况、财务状况、公司优势及后期发展规划等情况,彭光廷总经理介绍了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财务状况、业务开展情况及公司优势等情况。座谈中,双方对国际贸易、物流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还就双方合作方式、物流模式、付款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双方表示将深入了解,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以煤炭运输为起点和基础,开启深入合作并积极探索开拓多种合作渠道,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