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与东区政府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党建领域的工作协同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融合共建,11月13日,市国资委联合东区政府在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监管企业和委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东区政府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共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公司“木棉花开”党建文化长廊,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在抓企业党建的经验介绍。随后,全体人员在移动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并对下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向和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

耿立文指出,当前,市国资委正紧紧围绕市委加快“两城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开展市属企业重组优化整合配置工作,重点围绕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目标就是要,通过重组整合资产资源,优化国有资产布局结构,压缩企业管理层级,完善资产授权管理体制,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在促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骨干作用。希望双方下一步密切沟通,重点加强在产业项目着力加强在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国有资产、企业党建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前往攀枝花影城实地参观“三线光影”康养活动中心,活动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既有“对标先进、先学先改”的理论学习和现场授课,又有现场观摩、爱国主义教育等实践活动,形式多样、结构立体、内容丰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践行党的宗旨、勇担历史使命的政治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同志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进改革创新中,把不忘初心的标尺树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的动力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