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贾瑞云书记调研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调研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副市长李仁杰,副市长李文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许军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攀西科技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路全程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贾瑞云实地踏勘了三线建设干部学院施工现场,市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国民在现场详细汇报了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准备情况。

    贾瑞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决心不变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项目复工,确保项目按期推进。

贾瑞云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定期对工地、员工宿舍和食堂等区域进行清洁消杀,严格检测工作人员体温、检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一旦出现疫情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防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指导施工单位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及时掌握返岗员工动向和身体状况,外地返攀员工一律严格执行检验监测、医学观察、隔离治疗等措施,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卓汶建参加调研。

审核: 陈伟鹏   责任编辑: 曾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