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快施工进度 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副市长李文飞带队调研攀枝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2020年9月3日上午,副市长李文飞带队就攀枝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会。城投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光明、副总经理刘永志陪同调研。

李文飞一行先后来到攀枝花英雄纪念碑、融和广场、攀花阁,实地查看英雄纪念碑的修复、旅游公厕新建、原有公厕改造、园路改建等情况。李文飞强调,要加快提升改造工程施工进度,为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召开作好准备、营造氛围;要做细施工各环节工作,将实施设备做精,达到既便民,又提升游览、观偿品质的效果;要加强设计优化,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使建筑规模、外立面风格与公园环境相融合;要加快推进游乐区、动物区的开发建设,方案前期论证,争取提早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