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促和谐

来源:攀枝花市资本运营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政法委、市国资委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市资本运营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主题,开展“反邪教促和谐”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筹划,认真组织。公司收到文件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市国资委《攀枝花市国资委系统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工作方案》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编制了公司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方案。二是严格执行,加强实施。公司通过开展集中教育培训等方式,向广大职工讲解什么是邪教组织、社会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职工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邪教侵害。三是加强宣传,警钟长鸣。公司充分利用公司正门LED,人才公寓LED,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张贴“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等宣传内容,微信群转发反邪教教育学习材料,进一步促进反邪教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