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携手同心谋发展 互利共赢创未来 彭映梅副书记率队拜访腾讯公司

来源: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6日上午,受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委托,市委副书记彭映梅率队前往腾讯北京总部进行拜访,参观了解腾讯发展历史和最新科技成果。

随后,与中国药师协会副会长颜晓文、中国医师协会医学奖励基金会顾问陈洪波、腾讯智慧医疗总经理张国栋、腾讯云四川省总经理王旭等开展座谈。攀枝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副市长马晓凤出席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市国投集团、珠峰保险、四川联颐、长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颜晓文对彭映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今年8月到攀枝花考察康养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对市国投集团围绕全市康养产业“5115”工程提出“一中心、三平台、五体系”的产业布局表示了充分肯定。彭映梅向中国药师协会以及腾讯医疗、珠峰保险等企业给予攀枝花康养事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颜晓文建议,腾讯医疗与攀枝花市国投集团要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做到优势互补、通力合作,扎实推动战略合作落地生根,努力将攀枝花打造为智慧康养标杆城市,并向全国更多的城市复制推广。

彭映梅希望,以腾讯医疗与市国投集团的合作为起点,深化与中国药师协会、腾讯公司、珠峰保险公司等单位的互利合作,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共同做强做优康养产业,携手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

彭映梅要求,攀枝花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倾情倾力打造高效、便捷、温馨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在攀投资兴业、开展工作创造更优的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务实推动合作项目建设运营,实现双方长期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腾讯智慧医疗总经理张国栋介绍了腾讯医疗发展情况、与攀枝花市合作情况。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路介绍了攀枝花智慧康养产业“一个中心、三大平台、五大服务体系”架构及其配套的线上线下结合服务运营模式,以及与腾讯合作的构想。与会人员围绕地方、协会、企业如何进一步深化在攀合作,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攀枝花市国投集团与腾讯智慧医疗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颜晓文、彭映梅、林建国、马晓凤、王旭等鉴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现有投资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智慧医疗康养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推广,联合开发建设攀西康养城医养融合项目,携手推进健康社区智慧治理平台建设,打造全国医疗康养的示范标杆,形成涵盖先进医养结合理念、创新组织形式、产业互联网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的攀枝花智慧康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