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城投建设集团国庆中秋“双节” 慰问攀枝花市燃气有限公司一线职工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日上午,城投建设集团董事长曾光富先后来到燃气营业所、事故应急抢险中心、管网所、储配站等一线岗位,走访慰问值班员工,感谢他们为市民生活用气做出的应有贡献,并通过他们向长期辛苦奋战在安全保障供气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城投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光明,副总经理刘永志、任文辉参加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曾光富详细解了安全检查、储配站维护、应急抢险工作情况。曾光富指出,燃气安全保供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城市正常运转意义重大,燃气公司及其人员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确保燃气安全、稳定保供。

曾光富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法规、制度,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日常应急工作准备,做好燃气安全运行应急预案,并按预案要求做好应急抢险队伍、物资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燃气安全保供。要建立完善值班制度,做到全天24小时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