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主任耿立文调研城投建设集团 “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耿立文,副书记王世全带领委办公室、规划发展与合作科莅临城投建设集团调研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富,副总经理屈斌华、任文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耿立文详细听取了城投建设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对城投建设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集团公司五大业务布局符合集团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科学可行。集团公司要按照总体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实施,要牢牢把握以钒钛新城建设为重点的发展方向,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努力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准确的战略定位,科学的业务布局及清晰的发展思路,经过五年发展,使集团公司业务结构、资本结构更加合理,混合所有制改革成熟稳步推进,主要业务板块持续稳定发展,资产规模实现翻番。

城投建设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 8月底前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共11章,分别为规划总论、内外部环境分析、总体发展战略、业务发展战略等。他说,城投建设集团“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分别起到了产业方向指引和发展路径导向作用。“十四五”规划作为集团公司发展的纲领性指导,将通过城乡开发运营、阳光康养、商贸流通、产业投资与服务、金融服务等五方面业务布局实现规划落地,加强融资、投资、集团管控、组织管理、人力资源规划、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作为业务运营支撑,争创政府支持、人力资源、企业文化、信息管理系统、风险防控方面举措作为业务运营保障,并分深化转型期、加速发展期两阶段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