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2020年第一批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信用企业名单,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最高等级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是本次143家企业中唯一一家水务公司。

此次评价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评价的内容由基础信用能力、经营与竞争、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财务实力、信用记录等多方面、多维度组成,全面综合考核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能力和水平,评价指标科学完善,评价过程严谨细致。集团公司经过材料申报、初审、专家审核、公示等程序,最终凭借突出的经营业绩和在社会责任、诚信建设、信用记录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各行业各领域的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项殊荣。

多年来,市水务集团公司始终秉承“水质好、压力足、计量准、服务优”的企业宗旨,恪守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服务承诺,以诚信创造效益,用诚信促进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在质量诚信、服务诚信、社会诚信上下功夫,进一步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提升服务水平、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为加快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