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如火如荼推进项目建设 千方百计确保康养论坛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2月上旬,由民革中央、四川省政协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在红格镇召开,本次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要求,通过论坛探索中国康养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新路径。目前,论坛各重点展示项目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太阳谷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用“5+2”“白+黑”的工作态度,撸起袖子,挽起裤腿,协调各参建单位全力保质量、抢工期,强力推进了各项目建设。

太阳湖公园是此次全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主会场,该项目位于红格温泉假日酒店东南侧,占地面积约504亩。公园以自然地貌、地缘文化为基础,以地域资源为特色,打造出野趣盎然、热带风情的度假氛围。公园建设以太阳湖为核心,建设滨河公园休闲体验带、骑行环线、漫步环线、度假风情区、综合活动区、植物科普区、湿地体验区,形成“一湖、一带、两环、四区”的生态景观。公园建设结合场地原始地形,环湖设置度假区规划展示馆、市民活动广场、儿童乐园、热岛沙滩、森林花海等体验项目,增强公园的度假体验性。


太阳湖公园目前正在实施的是湖心区蓄水工程以及公园滨河区、风情度假区、植物科普区、综合活动区的堆坡造型和植物栽种,预计11月10日前将完成湖心区18万m³的蓄水工作,届时将形成深约4米、面积约100亩的静态水面,为市民提供城市水生态景观又一处新的“打卡地”。

该项目建成后,将是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内集温泉度假、水上娱乐、康体养生、亲子娱乐等功能融为一体的示范性公园,能进一步展现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新优势,必将成为展示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成果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