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超龙雀搬迁新建 提升城市门户形象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底,攀枝花位于市中心广场的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超龙雀搬迁至机场路(玉佛寺)绿地内,搬迁建设工作全面完工。

2005年,我市成功创建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2006年,经国家旅游局授权,在市中心广场安装了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超龙雀。

为提升我市城市门户形象,让外地游客和市民深刻感受攀枝花作为优秀旅游城市的文化底蕴,2020年8月,市委市政府安排布署,由城投建设集团负责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超龙雀搬迁新建事宜。

城投建设集团即刻组织各方力量、集思广益制定建设方案,在原址基础上优化设计、提档升级,整体提升了新址建设效果。马超龙雀新址建设,占地面积约300m2,高度增至15m,周围增设双层汉白玉护栏、花池、梯步,夜间进行灯光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