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遂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主任李效白一行 调研考察攀枝花市国投集团智慧城市建设 和市场化转型经验

来源: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1月2日,遂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主任李效白,党委委员、副主任郭祥明,遂宁兴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普诚,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石镇槐一行赴攀专题考察市国投集团智慧城市建设和市场化转型经验,攀枝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耿立文参加调研考察,市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国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虹桦陪同调研考察。

遂宁市国资考察组在攀枝花市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虹桦陪同下来到攀枝花阳光影业公司,深入现场观摩“光影中党课”党建品牌、康养文化服务等活动。

在阳城社区健康小屋,考察组与社区居民交流沟通,现场体验健康小屋为社区居民提供的健康自测仪器。

在攀枝花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就攀枝花市智慧城市建设交流沟通,观看攀枝花市数字城管、数字交通等项目运行情况。

随后,双方在智慧产业大厦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沟通交流。

遂宁市国资考察组表示,攀枝花市国投集团坚定不移地围绕市场化转型,在理念思路上、在方向选择上、在行动举措上、在项目落地上、在转型成效上,在改革攻坚上都已经走在了前列,高度肯定了“集团化管理、事业部化推进、平台化建设、深化内部改革”等先进经验,认为攀枝花市国投集团创新举措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保持和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两家企业良性发展,支撑遂攀两地发展,助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

 遂宁市兴业投资集团、攀枝花市国投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