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优质项目 斩获“2020年度理想康养目的地”奖项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搜狐旅游、搜狐焦点及狐椒文旅联合举办了“新启点,智未来——2020中国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川投·春光里”项目,在众多文旅康养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度理想康养目的地”奖项。

“川投·春光里”是打造集温泉娱乐、旅居度假、活力康养、健康养生、品质居住、高端酒店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康旅项目,采用“康养+、温泉+、智慧+、安居+”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助推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旅居度假产业高质量发展。随着度假区内太阳湖公园的即将呈现以及周边交通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康养旅游项目的开发必将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迎来下一个康旅度假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