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精准落地下实招 产业帮扶见实效

——城投建设集团援藏贸易公司受到木里县表彰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从木里县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传来消息,为感谢攀枝花城投建设集团在2020年援藏帮扶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特向木里县攀城投商贸有限公司奖励2000元。

木里县攀城投商贸有限公司是城投建设集团下属三级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是专为拓宽木里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群众增收脱贫而成立的贸易公司,截至2020年11月,该公司已陆续为木里县销售农副产品21万余元。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专业优势,在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推动下,城投建设集团在2020年8月主导成立了四川远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木里分公司,着力解决木里县扶贫项目多、评审难的实际。在该公司成立之初,即针对木里县8个基础设施和扶贫急、难项目迅速展开项目评审和造价咨询服务,有效巩固了扶贫成果。

下一步,城投建设集团将积极发挥渠道优势,加大攀木两地商品交流,互通有无,不断满足两地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加大技术扶贫力度,培育当地技术人才,解决当地咨询技术力量不足的难题,为巩固木里县脱贫攻坚成效,夺取收官之战全面胜利的奋斗目标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