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铁塔攀枝花市分公司组织专题党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铁塔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期中国铁塔攀枝花市分公司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党课,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子云同志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7个方面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底冲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有利于攀枝花铁塔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学懂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掌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理清全会的丰富内涵,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融合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