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攀枝花市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3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仁和区生态环境局、仁和区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分局以及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公司、成都冠一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公司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仁和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过程严格依照竣工验收标准,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和审阅工程技术资料、听取项目部工程竣工验收汇报等一系列严格检验程序,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满足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仁和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作为全省水污染防治三年推进攻坚项目,在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项目五方建设主体,并先后于2019年3月31日通过工程措施,实现稳定达到污水排放一级B标准;2019年9月30日完成项目主体建设,实现达A标排放。工程自2019年10月起开始试运行,经过一年的运行检验,高质量、圆满地达到了验收交付要求。竣工验收通过后,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大污水处置规范化管理力度,加强在线监测设备管理,确保出厂水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