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到攀枝花城投建设集团调研交流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6日,受全国城投协会委托,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公司总经理黄飞翔和项目经理韩国康到城投建设集团调研交流,城投建设集团董事长曾光富、纪委书记桂巍,副总经理屈斌华、任文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屈斌华详细介绍了城投建设集团的历史沿革、板块业务、转型发展情况,对当前攀枝花做好“三个圈层”重构发展空间,建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黄飞翔总经理介绍了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此次调研一是了解在投融资环境变化、国企改革深刻推动和城投公司市场化转型的背景下,各地城投公司及其主管部门的制度创新与实践做法;二是促进各地城投公司的交流、沟通与分享,寻找最佳模式与案例,破解现实困境;三是通过对各地经验和成就的总结,为城投公司的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价值自信和理论支撑。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及合作模式,运营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光富表示: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融资端投资端转型方法、模式与案例》一书中从城市发展和竞争的角度和高度来提出城投的价值和作为的优势。当前,城投建设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