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张正红调研钒钛新城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正红深入钒钛新城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及申建等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许军峰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城投建设集团、钒钛新城、仁和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城投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光明就项目前期申建工作及项目推进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正红指出,申建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我市南向开放门户建设的重要支撑和破题之作,更是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市级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合力推动攀枝花成功申建保税物流中心(B型),填补攀西经济区缺乏对外开放平台载体的空白,倾力实施南向开放门户战略,提升我市外向经济发展水平。

张正红要求,加快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进度,同时有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各市级部门、建设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联系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建设进度,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