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花投公司成功获得主体信用 AA 评级

来源:攀枝花市花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 8 13 日,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委员会最终审定, 攀枝花市花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 AA,并正式取得信用等级通知书。
 

    花投公司作为攀西科技城开发建设的投资主体和融资载体,经过十年的努力,公司资产规模、资产质量和经营能力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成功取得 AA 信用等级,对拓宽融资渠道、扩大融资规模、降低融资成本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对全面推进公司转型发展、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更为推动攀西科技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注入了强劲的动能。

    作为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国资委监管的市属国有企业,此次评级成功,为花投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又一坚实的基础,树立了坚强的信心,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按照市委、市政三个圈层的战略目标,立足攀西科技城、服务攀枝花市、走向中圈、拓展外圈,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