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转型创新 促推司法辅助成交

——西南联交所攀枝花分所成功实现司法辅助交易项目

来源:市产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南联交所攀枝花分所成功实现3宗网络司法拍卖辅助项目。

此3宗交易项目委托方分别为市中院、米易法院,项目标的涉及商铺、厂房,总价值达260万元。该标的拍卖前,攀枝花分所工作人员协助办案法官制作相关公告、须知等文书,并通过淘宝平台、微信进行了大量标的信息推广,充分发挥交易所市场资源配置功能,吸引了不少意向竞买人。拍卖报名期间攀枝花分所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咨询相结合方式解答了大量意向竞买者咨询的拍卖相关问题,为意向竞买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全面助力各类资产规范高效流转,并有力促成了法院司法执行工作及原告方财产诉求的顺利实现。

自去年攀枝花分所取得攀枝花市法院司法辅助业务资格以来,在西交所总部的支持和协作下,攀枝花分所不断提升员工从业技能,储备专业人员,积极发挥平台资源协同,有效的促推了项目成交。司法辅助业务实现零突破,也为全面铺开我市三区两县相关业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开局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