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四上” 升规入统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916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四上”升规入统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就贯彻落实“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相关企业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耿立文,东区统计局、东区商务局、市属相关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天明主持。

东区统计局、东区商务局通报了市属国有企业“四上”单位在统情况,对服务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参会企业进行了业务指导培训。

    耿立文充分肯定了市属国有企业“四上”升规入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根据统计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形成合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工作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的重要性。市属国有企业对我市经济发展贡献举足轻重,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升规入统工作,达规一家入统一家,力争全面反映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二是要加大对企业的业务培训指导力度。企业属地统计局、商务局等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的培训指导力度,帮助企业提高统计业务能力,确保达规企业顺利入库。三是要客观真实反映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企业统计人员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学习,严格按照规定依法统计,全面、准确、及时上报统计资料,不得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我市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