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交通发展集团举办2021年第四季度法律培训专题讲座

来源:攀枝花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12月3日上午,交通发展集团举办了2021年第四季度法律培训专题讲座。集团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主题为<《民法典》合同编重点内容解读>,由四川明炬(攀枝花)律师事务所律师高婕主讲,高婕律师从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合同的解除、违约责任的承担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在讲座后与参会人员就公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讲座,参训人员学习到了合同签订法律实务相关方面的知识,对合同审查工作的主要方法和合同法律风险的辨识技巧及预防措施有了一定了解,为集团公司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和加强合规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