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参加省国资委第四十一期 国资国企大讲堂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法治建设工作,提高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11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各市属国有企业及委机关有关科室参加了省国资委第四十一期国资国企大讲堂。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德香在我委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法学会副会长、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左卫民教授从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内容及其要点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并结合近期法治热点案例对依法合规治企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后,陈德香指出我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持续提升依法监管和依法治企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我市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