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中企承建的印尼万隆高速公路三期项目举行通车典礼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华社雅加达1月24日电 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印度尼西亚万隆高速公路三期项目24日在万隆附近的工程现场举行通车典礼。印尼西爪哇省长里德万表示,项目通车后将极大改善万隆地区的交通状况,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里德万在典礼上致辞说,感谢所有参建者为项目按期完工和投入使用做出的贡献。作为印尼爪哇岛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万隆高速公路三期项目通车将极大改善万隆地区的交通状况,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万隆高速公路三期项目全长10.5公里,双向四车道,与现有的雅加达万隆高速公路相连,是通往万隆新机场的关键路径。这一工程是中印尼两国政府合作框架项目,由中国路桥与印尼国企组成联合体进行施工,为印尼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这一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于2021年12月29日提前完成主体工程,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记者余谦梁 汪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