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攀枝花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做好通报表扬攀枝花市侨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攀枝花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国资委党委认真对照全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评选条件,即:“1.具备归侨侨眷身份。2.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3.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贡献,成绩显著。”严格按照评选推荐程序和要求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确定荆建华同志作为攀枝花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5月22日至5月28日。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等方式在公示期向市国资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联系地址:攀枝花市人民街77号。(联系电话:3355102、3353559)

附件:拟推荐对象先进事迹简介

 

中共攀枝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

2019年5月22日

 

  

拟推荐对象先进事迹简介

 

荆建华,男,1971年10月出生,重庆合川人,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荆建华同志自2004年担任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起,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企业创新发展道路,提出了“两线互动、三位一体”发展战略,推动了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开创了公共服务类企业创新发展的攀枝花水务模式,公司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资本运行提质增效,综合实力显著提升。2018年,集团公司完成供水量7907万吨,较2004年增长了246%;处理污水2917万吨,实现营业总收入3.64亿元,较2004年增长了5.9倍,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107%,企业呈现和谐、健康、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多年来,荆建华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供排水事业,在他的带领下,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实现国资保值增值”的企业使命,坚持“企业公益和企业发展”两条主线,切实加强管理,提高营运质量和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的供排水服务,推动实力水务、活力水务、智慧水务、民生水务、和谐水务建设,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攀枝花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