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国资委监管单位2020-2022年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中介机构公开招标补遗(二)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明确本次公开招标开标及评标相关事宜,在2020年3月16日经攀枝花市国资委官方网站发布的开标事宜公告的基础上,修改补充如下:

一、“四、签到时间及地点”补充为:

其中,健康证明,攀枝花市外四川省省内指全省通用的14天有效期纸质健康证明;四川省以外其它地方以官方的跨省互认的健康证明为准。本市或已居住在本市人员未处于隔离观察期人员无需提供。

其它内容不变。

二、“五、几点提示”修改为:

1.请现场投标人随身携带与投标事务所名称一致的公章或提前准备盖有鲜章的空白纸张备用,以便评标过程中对评委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书面说明。

其它内容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