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五金耗材定点采购单位比选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司管辖的市人才公寓小区因维修、更换、安装所需五金耗材较多,故拟通过价格比选,确定五金耗材定点采购单位,承接市人才公寓小区的五金耗材供货业务。现特邀请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告知下:

项目名称:市人才公寓小区五金耗材定点采购单位比选
项目基本情况:

住宅常规五金耗材、数量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项目采购范围。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和其他不良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

比选文件获取

1、2020年9月14日—9月23日报名成功并领取比选文件(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时出示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鲜章留存。

报名地点:攀枝花市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东区凤凰东街76号1层)
评比时间及地点:于2020年9月23日9:30;在攀枝花市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
联系人:黄女士;电话:0812-2255077,13980357970;

 

 

 

攀枝花市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