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一期) -设备采购(钢制托盘)比选公告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本比选项目攀枝花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一期)-设备采购(钢制托盘)的比选人为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一、比选项目

攀枝花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一期)-设备采购(钢制托盘)

二、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和市级财政配套。

三、比选范围及内容

1、本项目内的设备采购钢制托盘504盘。

2、钢制托盘参数:钢制托盘数量504盘;托盘规格为W1600(进叉)*D1250*H150,承载能力500kg,横向进叉,层板中通透部分面积不小于层板总面积的50%。面板采用C型加筋面板,规格100*25*1.0C地脚规格为:60*40*1.2J,,托盘边缘需增加加强矩管,托盘变形量小于3.0m,且长期承受额定负载,表面处理,经过酸化、磷化、环氧树脂静电喷塑,高温固化,涂层厚度60-80um,表面硬度达到GB6739-86标准中的2H要求,附着力达GB9286-88标准中的2级,颜色灰色,中标的供应商先需做1个托盘样品进行试验并送到业主方与叉车进行匹配性实验,满足业主要求后方可批量生产。

(1)材料明细:

支撑腿:3根规格:60*40*1.2J

围边矩管:4根规格:60*40*1.2J

中支撑管:2根根规格:50*25*1.2J

托盘面板:7根规格:100*25*1.0C

(2)所有材料采用优质Q235,托盘均载500kg,采用加筋面板。

(3)表面处理:除油、除锈、磷化、静电喷塑、180度恒温固化;

(4)托盘质保期不低于2年。

四、比选申请单位资质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提供钢制托盘的能力,且具备保养及维护等的技术能力。

3、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4、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或免税产品提供税务机关发放的免税证明。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五、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在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二楼201室领取。领取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及报名人员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鲜章。

比选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11月6日10:00分(北京时间)

比选文件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文件。

七、比选地点: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八、本比选公告在《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炳仁路独松树梁子隧道旁

联 系 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0812-335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