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东区后山道路-炳东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法律及规定,拟采用招标方式对东区后山道路-炳东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进行招标。

项目名称:东区后山道路-炳东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

二、项目标段划分:

包括但不限于:东区后山道路-炳东线工程优化方案包含道路新建和扩建两个子项,新建道路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2车道,时速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5米(双向两车道)、路面宽度7.5米,人行道宽度3.0米(单侧),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起于攀枝花学院西苑附近,与已建V线相接,终于规划金山路与阳光大道北延线平交口,长4.239公里。项目总投资23000万元(包含征地拆迁费3000万元)。

三、服务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投资估算,经业主或投资管理部门批准以后,作为项目立项和投资控制依据。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服务时限:20日(5日历天内完成项目投资测算初稿)。

六、成果要求:

(一)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二)可研深度达到深度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求,并通过业主或政府投资管理部门审批;

(三)满足招标人的其他需求。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具备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专业资信资质(业务专业须含公路或市政公用工程);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专业技术能力;
近三年(2017年至今)完成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总投资不少于2亿元的道路工程或不少于4公里的道路工程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业绩。

八、报名时间、地点: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15:00--17:00)在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办公室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单位介绍信和报名人员身份证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二)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和招标资料获取的方式。

九、投标文件递交

(一)递交方式: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3份(正本1份、副本2份)。

1.法定代表人参加现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法定代表人不能参加现场投标需委托他人代理的,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次招标不接收邮寄的投标文件。

(二)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6日9:30分止(注: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三)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十、此次招标公告在《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攀枝花市炳仁线独松树梁子隧道旁

联 系 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  0812-335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