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恒大城人行过街设施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比选公告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恒大城人行过街设施项目造价咨询比选,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公司报名参加。

   项目名称:恒大城人行过街设施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二、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三、工作内容

1.编制该项目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等服务内容

2.配合该工程项目财政评审相关工作及手续办理

3.配合该工程项目后续招标等工作内容

4.为该项目提供其他相关的造价咨询服务。

四、比选申请人资格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2.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有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3.2018年1月至今已完成1个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人员、设备、专业技术能力;类似业绩指:工程投资规模15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项目控制价编制或评审业绩

4.其他要求:近3年(2018年至今)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panzhihua.gov.cn和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pzhctjt.com/ 网站上发布。

七、比选文件的获取:

(一)2021年813日至2021年819日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时出示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章留存

(二)报名地点:攀枝花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二楼201办公室。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于2021年8259:30;在攀枝花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地址:攀枝花市东区炳仁路独松树梁子隧道旁监控大楼四楼会议室)开标。

(四)联系人:付女士 电话:0812-3359403

 

                攀枝花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