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炳三区二期道路工程O线延长线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炳三区二期道路工程O线延长线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咨询服务进行招标,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炳三区二期道路工程O线延长线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咨询服务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本项目道路等级定位为城市支路,道路总长523.095m,包括东线、东线延长线和西线。其中:东线道路全长398.108m,东线延长线道路全77.58m,西线道路全长47.407 m。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防护工程、路基,路面、人行道、市政管线、照明、绿化、交通标志标线等工程。

二、服务内容及提交成果

(1)服务内容∶对项目进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组织并通过专家评审,并完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备案。 

(2)提交成果:文本装订成册5份,同时提供所有成果电子档1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具有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证书(包含相应环境监测参数)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专业技术能力;

(四)近三年(2018年至今)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合同金额不少于5万元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书编制并完成评审工作的业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198日至2021914日(法定公休日不报名),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下午15:00时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应注明联系方式:移动电话、电子联系方式)、本人身份证、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到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炳仁路独松树梁子隧道旁监控大楼二楼201室)报名。

2、招标文件获取免费。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923900分前,地点为攀枝花市炳仁路独松树梁子隧道旁监控大楼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 人: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攀枝花市炳仁路独松树梁子隧道旁监控大楼

人:女士

   : 0812-335940313684288485

 

                            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