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公告

来源: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公司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以下两个项目的承担单位:

   一、综合渣场安全提等扩容项目尽职调查工作

1.编制的法律尽职调查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投资标的资产现状,目前运行企业经营状况及经营数据,存在的问题以及法律风险化解建议。

2.供应商具有法律服务咨询相关资质。

二、综合渣场安全提等扩容项目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工作

1.编制的投资可行性研究与论证报告符合银行贷款要求,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查分析、投资必要性及可行性分析、财务评价、投资风险或敏感性分析。

2.供应商具有投资咨询相关资质。

诚邀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参加。有意者于2021 916日下午1730之前(具体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介绍信(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鲜章)到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学府广场3号楼222办公室)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

联系人:女士             联系电话:0812-3506325 

                       

                    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