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智慧产业大厦广告位经营使用权租赁 比选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对位于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18号2栋攀枝花智慧产业大厦(钢城经贸大厦B座)广告位进行整体招租,诚邀符合条件的广告经营企业报名。

一、广告牌类型及数量

(一)大楼外墙立面LED广告屏

类型:LED点光源显示屏,每平方米像素点密度为100颗,点光源间距0.1米;数量:2块;尺寸:8米×40米。

(二)大楼外墙立面灯箱广告位

共计5块,从东(疾控中心一侧)到西(主楼一侧)的尺寸分别为:7.8米×9.8米,6.5米×9.8米,6.5米×9.8米,7.8米×9.7米,6.5米×9.8米。

(三)三面翻广告位

位于副楼西北角,共两块,每块尺寸为(10.9米×7.936米),三面翻广告的设施设备完好。

二、出租期限

5年(2022年2月1日至2027年1月31日)

三、报名资格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资金状况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从事广告经营的相关资质并在人员、资金、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四)具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2019年至2021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如非在攀注册公司,应在攀设有分公司或常年办事机构并配备专业人员(需提供房屋租赁、开展业务等证明资料);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比选文件获取及报名方式

(一)获取方式。

免费获取。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自行在攀枝花市国资委或攀枝花市国投集团网站的比选公告页面,下载《报名登记表》《比选文件》。

(二)比选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7日18:00(北京时间)。参加比选者应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填好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比选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pzhgtbgs@163.com。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发送报名表的,无参与比选资格。

五、比选时间和要求

参选单位请按照要求制作比选文件(一正二副,详见《比选须知》比选申请文件格式)密封后于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上午8:30至9:00(北京时间)递交至攀枝花智慧产业大厦424会议室参加比选。比选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18号2栋攀枝花智慧产业大厦411室

联系人:余先生

联系电话:0812-3329880。

 

比选文件:攀枝花智慧产业大厦广告位经营使用权租赁比选文件20211231(1).docx

比选报名登记表:攀枝花智慧产业大厦广告位经营使用权租赁比选报名登记表.docx

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