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污水处理原主材料(磁粉)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项目概况

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污水处理原主材料(磁粉)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攀枝花凯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东区新宏路9号(阳城龙庭售楼部旁)】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8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ZHKL2022110004

项目名称: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污水处理原主材料(磁粉)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确定成交人当日,成交人可组织备货。从确定成交人当日起15日内,成交人按照采购人需要供应第一批原主材料。具体要求以《供货需求函》为准,《供货需求函》随成交通知书一并发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05日至2022年12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攀枝花凯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东区新宏路9号(阳城龙庭售楼部旁)】

方式:本项目可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报名联系人:刘先生,联系电话:0812-3373188。邮箱:1874938187@qq.com。 现场报名: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应当现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身份证);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验原件,留本人签字的复印件)。报名时留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查验原件后,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注明联系人名字及联系方式,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此表可提前准备也可现场填写)。 网络报名: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身份证);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1874938187@qq.com(报名资料中所有时间均为当天的时间,邮件主题及附件请修改为公司名称+项目名称),采购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发报名登记表并告知供应商缴费方式。 注:①所有报名资料都应加盖公章,报名资料中所有时间均为当天的时间或者注明有效期,报名登记表不作为采购文件内容仅作为报名资料。 ②供应商报名时须如实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如信息有变更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进行变更登记,如因供应商提供的信息错误导致对其参加的采购活动有影响,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③报名资料的递交时间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报名完成以转账到账时间为准;文件售卖截止时间邮件未到达的供应商或文件售卖截止时间未转账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攀枝花凯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东区新宏路9号(阳城龙庭售楼部旁)】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攀枝花凯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东区新宏路9号(阳城龙庭售楼部旁)】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联系方式:陈女士 0812-35062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攀枝花凯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攀枝花市东区新宏路9号(阳城龙庭售楼部旁)

联系方式:陈女士 0812-33731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812-350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