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市国资委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任务内容

工作要求

1、做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各监管单位、委属党委按要求完成。

2、建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等12项“回头看”工作问题台帐,按时间节点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3 923日前,报送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执行情况第三季度统计表。

4、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

5、收集开展“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中党员帮带群众典型事例,各单位党委上报事例不少于1个。

6、做好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相关迎检工作。

7、按照《关于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按时报送相关资料。

水务集团按要求完成。

8、按照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案,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主要采取“四个一”的措施进行集中整治,确保10月底前完成整治工作。

国投集团按要求完成。

9、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重点项目建设,精心筹备项目现场会、拉练会。

移动公司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0、按照《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立行立改“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分析倒查整改帮扶工作存在问题,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形成帮扶工作长效机制。

委机关党总支按要求完成。

119月底前,按照落实《攀枝花市街道社区党组织评价市直部门(单位)和在职党员规定(试行)》相关要求,组织委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深化“双报到”活动。

12、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强基固本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全面夯实“五个基本”,狠抓问题整改和重点任务落实,查漏补缺, 9月底前完成夯实基础工作。

各监管单位、委属党委按要求工作。

13、开展国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